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江村一老头的茅草屋

无事且从闲处乐,有书时向静中观。

 
 
 

日志

 
 

老照片  

2014-02-10 21:35:49|  分类: 资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年正月初头回老家,在一个抽屉里找到了一个夹子,夹子里存放着几张旧纸片和老照片。这个夹子是我以前收藏的,记忆里有这样一份东西,这次终于翻到了。现在选择其中几张晒一晒,让它们见见阳光。

下面的实物,最近的也差不多30年了

老照片 - 江村一老头 - 江村一老头的茅草屋

 这张照片最古老,比我本人老。两个大人,一个是我外婆,一个是大姨婆(外婆的姐姐),小孩是谁待考

老照片 - 江村一老头 - 江村一老头的茅草屋

 照片上有两个人,较清晰的一位是我外公,另一个比我外公年长,叫周相标;二人都一百几十岁了

老照片 - 江村一老头 - 江村一老头的茅草屋

西坞山时的照片,摄于一九七八年左右 ,其中一人是本人

老照片 - 江村一老头 - 江村一老头的茅草屋

 正经在照相馆里拍的照片,同村人(最大最小相差2岁),大概在一九七九年,那时我们正年青

老照片 - 江村一老头 - 江村一老头的茅草屋

 西坞山时代集体照

老照片 - 江村一老头 - 江村一老头的茅草屋

 大市聚时代集体照

老照片 - 江村一老头 - 江村一老头的茅草屋

 想不起这张东西是什么地方拿来的,可能也成为历史了

老照片 - 江村一老头 - 江村一老头的茅草屋

 记得是大市聚一个兴趣班里的讲义,蜡纸刻的字“个个相是”

老照片 - 江村一老头 - 江村一老头的茅草屋

 当年造纸厂的“押金”证据

老照片 - 江村一老头 - 江村一老头的茅草屋

 存放纸片和照片的夹子

  评论这张
 
阅读(464)| 评论(2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