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江村一老头的茅草屋

无事且从闲处乐,有书时向静中观。

 
 
 

日志

 
 

天姥水  

2009-03-18 23:34:19|  分类: 瀑布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人说天姥有十瀑,我不知道这十瀑各指哪一些,但我一直在寻找着。我想我已经找到了十瀑中的大多数。当发现会墅岭那气势磅礴的瀑布后,我就在梦中寻觅这瀑布之上的飞流;我也曾实地去踏看过几次,可惜没有找到上去的路。早些天,一个雨后初晴的日子,我们几个钟情山水的“好汉”,终于找着了一条通往瀑布上方的幽径。到那里,几乎每个人都着迷了,都惊叹了——真是仙景啊!

如果不论大小,这一条水就有十多瀑,整座天姥山何止十瀑?要说诸暨的五泄是美女西施浣纱的故乡,那么这天姥的十泄一定是仙女天使沐浴休闲的人间天堂。

原谅我拙劣的手艺,不能状天然胜景之万一。

天姥水 - 江村一老头 - 江村一老头的茅草屋  瀑布下面的水,几泄?没有走近看天姥水 - 江村一老头 - 江村一老头的茅草屋  找到了一条幽径天姥水 - 江村一老头 - 江村一老头的茅草屋  小心翼翼地下去天姥水 - 江村一老头 - 江村一老头的茅草屋  这水的下面便是著名的瀑布天姥水 - 江村一老头 - 江村一老头的茅草屋  一位老兄不小心被兽夹钳住了天姥水 - 江村一老头 - 江村一老头的茅草屋  这水引诱我们脱掉鞋子走进去天姥水 - 江村一老头 - 江村一老头的茅草屋  尽情地享受吧天姥水 - 江村一老头 - 江村一老头的茅草屋  有你看的天姥水 - 江村一老头 - 江村一老头的茅草屋  这地方确实不错天姥水 - 江村一老头 - 江村一老头的茅草屋  担心审美疲劳天姥水 - 江村一老头 - 江村一老头的茅草屋  漂亮!天姥水 - 江村一老头 - 江村一老头的茅草屋  美景多着呢天姥水 - 江村一老头 - 江村一老头的茅草屋  啊!这是什么呀?天姥水 - 江村一老头 - 江村一老头的茅草屋  这水!天姥水 - 江村一老头 - 江村一老头的茅草屋  哗——天姥水 - 江村一老头 - 江村一老头的茅草屋  哗哗哗天姥水 - 江村一老头 - 江村一老头的茅草屋  美妙的旋律天姥水 - 江村一老头 - 江村一老头的茅草屋  千姿百态天姥水 - 江村一老头 - 江村一老头的茅草屋  远看之不足天姥水 - 江村一老头 - 江村一老头的茅草屋  真好!天姥水 - 江村一老头 - 江村一老头的茅草屋  目不暇接天姥水 - 江村一老头 - 江村一老头的茅草屋  拐弯抹角天姥水 - 江村一老头 - 江村一老头的茅草屋  拍吧!天姥水 - 江村一老头 - 江村一老头的茅草屋  把美丽带回家去天姥水 - 江村一老头 - 江村一老头的茅草屋  一个字“美”,再说就是多余的了

 

  评论这张
 
阅读(333)| 评论(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