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江村一老头的茅草屋

无事且从闲处乐,有书时向静中观。

 
 
 

日志

 
 

春节七天行踪  

2007-02-25 15:15:37|  分类: 随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年春节感觉有点乱七八糟的瞎忙,初一早上从江村下来后就一直没有再上去。静的时间比较少,书只翻看了一本《随园食单》,电视也没怎么看。老同学虽然见了几个,老朋友却有些并没有碰面。几天时间就这样过去,又开始上班了。

 

初一,到塔山脚为丈母娘拜年,去嵊县棠头溪为小姨夫(妻子的小姨夫)拜年。顺便爬了塔山。

初二,去西河为娘舅母拜年,到胡卜为小姑夫拜年。晚上应胡文翔之邀,去白云山庄吃饭。

初三,上午到单位去了一下,中饭岙元吃,顺便上了天宫寺;下午约几个西坞山的同学小聚,晚上一道吃饭。

初四,去上虞值班。晚上张平一老师约西坞山同学聚餐。不巧,本来奶奶90岁生日要去,这下只能叫妻子去代表了。

初五,同岩林、才君去马坑等。从茅洋上去,无风景,能出汗。

初六,章真(章法中儿子)结婚,中午办酒,要去吃饭,不能出去,天气白好。上午和下午都到单位里去了一下,晚上弟弟家里吃饭。

初七,同老袁(伯初)、岩林、才君去西白山。依嵊松线(嵊州至松明培)从白雁坑上山,爬山路程较短,未出汗。山顶风猛,很冷。下午下雨了。

  评论这张
 
阅读(32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