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江村一老头的茅草屋

无事且从闲处乐,有书时向静中观。

 
 
 

日志

 
 

2011年小结  

2012-01-08 16:50:11|  分类: 随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  得书,自购与获赠之书计有:《“梦回天姥”丛书》(下集,共5种)《四方五味》《本草纲目彩色图鉴》(2册)《鉴宝·书画》《中华姓氏》(4册)《中华对联》(4册)《学林漫录》(十五)(十六)《维摩诘经》《弘明集》(选本)《新昌董村水晶矿摩崖题记保护工程报告》《新昌县第三次全国文物普查成果选编》《永玉六记》(其中4种)《安持人物琐忆》《大佛寺文化丛书》(共5种)《钦寸水库库区历史文化志》,一共34册。

2、  看书:《宽容》《低徊》《四方五味》《学林漫录》(十五)(十六)《新语林》《维摩诘经》《弘明集》(选本)《斗室的散步》《力求严肃认真思考的札记》《罐斋杂记》《汗珠里的沙漠》《安持人物琐忆》等。

3、  写了几篇读书记:《读罢〈低徊〉无写处》《关于〈学林漫录〉》《陈巨来“琐忆”人物》等。

4、  第一次去的地方:澳大利亚,海南,昆明(石林),宁波普陀山、东钱湖,山东(青州)云门山,楠溪江;第二次去了韶山(第一次已是10年前了)。

5、  登山:天台大雷山,宁海香山、梁皇山,黄岩划岩山,仙居公盂山,罗坑山;划岩山与罗坑山不是第一次登了。

6、  其他比较重要的事情:

  •  女儿转学;
  •  妻子住院;
  •  又痛风了;
  •  晚上打羽毛球少了,走路多了。
  评论这张
 
阅读(455)|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