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江村一老头的茅草屋

无事且从闲处乐,有书时向静中观。

 
 
 

日志

 
 

孩子,快抓紧妈妈的手  

2008-05-20 14:49:45|  分类: 随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据说这是一则手机短信,虽然没有人发给我,但在一个偶然的机会,老天让我看到了。感动之余,我把它稍作修改,发在自己的博客里,以此纪念汶川地震中受难的人们。

 

孩子

抓紧妈妈的手

去天堂的路

太黑了

妈妈怕你

碰了头

抓紧妈妈的手

让妈妈陪你一起走

 

妈妈

天堂的路

太黑

我看不见你的手

自从

倒塌的墙

把阳光夺走

我再也看不见

你柔情的眸

 

孩子

你走吧

前面的路

再也没有忧愁

没有读不完的课本

没有做不完的作业

没有交不完的答卷

你要记住

我和爸爸的模样

来生还要一起走

 

妈妈

别担忧

天堂的路有些挤

还有很多同学和朋友

我们说

不哭

每一个人的妈妈

都是我们的妈妈

每一个孩子都是

妈妈的孩子

 

妈妈

您别哭

泪光照亮不了

我们的路

让我们自己

慢慢的走

妈妈

我会记住您和爸爸的模样

记住我们的约定

来生一起走

  评论这张
 
阅读(333)|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