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江村一老头的茅草屋

无事且从闲处乐,有书时向静中观。

 
 
 

日志

 
 

电话经理  

2007-11-10 15:12:23|  分类: 随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两年来,每到周末,我的手机就会收到一条表示问候的短消息。这是一个不认识的人发来的,自称是电话经理。我不知道这电话经理是怎么回事,但我的电话经理已经换过一人了,现在这人照样每周发来。我问了身边的几个朋友,说是没有收到过这样的短信。那可能是包月的人或者电话费超过多少的人才有吧,反正早几年我也是没有的。一如既往地发来,也真是难为他(她)了,在这里也表示一下感谢吧。最近两周的短信尚未删除,我把它复制在下面,看着还是很有点意思的。

 

这是个惬意的宁静世界,阳光灿烂如昔,柔风轻轻如昔,但愿美好的时光就这样驻足,带给您欢欣与鼓舞,周末愉快![绍兴移动电话经理李燕]

把臂膀给予飞雀就欢快了,把心抛给大海就辽阔了,把目光留给苍穹就深远了,把祝福发给你就开心了,祝周末愉快![绍兴移动电话经理李燕]

  评论这张
 
阅读(342)|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